About
免責聲明


一、出口管制
匠星須遵守台灣出口管制措施條例內容-貿易法第十三條所發佈之任何後繼法律或法規,因此藉由匠星光電儀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匠星)所提供之產品及服務(下稱本服務)皆適用本使用條款(下稱本條款)。本服務包括匠星所屬品牌之產品、網站、網站活動、軟體、應用程式、資訊。藉由使用本服務而取得之資料或任何產品,禁止以違反台灣法律的方式轉移,使用本服務而取得之產品、網站、網站活動、軟體、應用程式、資訊或任何資訊不得直接或間接供作、運至、轉讓或再出口至禁止或禁運之國家/地區或其人民,亦不得供作核子活動、化學或生物武器或飛彈計畫使用。

 

二、不正確或錯誤

本服務可能包含會對本服務上資料之品質造成影響之不正確或錯誤內容。匠星並不擔保資料之正確性或即時性。對於匠星或第三方提供之資料,匠星不就其任何錯誤或疏漏負責。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本服務上產品之敘述、圖案及其他聲明,可能含有不正確或錯誤資訊。對於任何此等資訊之正確性或完整性,匠星並未作出任何聲明或擔保。
此外,本網站上產品之價格及可得性,得由匠星全權決定隨時不經通知變更。

 

三、訂製產品

當您提交您的設計內容或構想,匠星希望您可簽訂一份書面合約,任何對匠星之提交,包括新產品或技術之技術構想、或就現有產品或技術、材料、新產品之改良修正,均應視為係基於下列條款與條件所為:
• 匠星並無就所提交之內容負保密義務或基於機密基礎而為收受;
• 對提交內容之任何智慧財產保護,應僅基於專利或著作權之保護;
• 匠星有權全權決定就該提交應支付何等款項(如有);
• 提交者擔保,其業經授權進行該提交,且其提交並未違反提交者對於現任或前任僱主或對任何他方之任何義務。